在對岸生活的人都知道台灣人成立了幾個討論大陸生活的版,

有點像非常婚禮那樣的討論分享區,

有一天在版上發現一個分享:分享你在淘寶買的寶物

就這樣開始了我的淘寶敗家史 ~ 

買了一堆哩哩扣扣的,品質都還不錯,可以推荐給大家。




amai是在Yahoo 購物中心賣的不錯的品牌,

也在淘寶開店,買一雙來試穿一下,

剛開始會咬腳,多穿幾次就不會了!

品質真的不錯 ~ 台灣的客服還會打電話來關心喔!





 

Grace gift是這幾年在台灣奇摩快速發展的網路品牌,

強調鞋子的版型還有材質,他在淘寶開的商店常打折,

買起來比台灣還便宜。哈....  

鞋子是樣子很美,但是我穿24.5的鞋子,感覺很像恐龍。唉~鞋子被我冷凍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<兒童內打衣> 

喬喬平常都穿好貨,不是姑姑供獻的,就是媽媽在香港、日本掃貨來的,

雖然偶爾也買平價商品,但其實不多!

第一次在網路幫他買衣服,質料不錯。重點是便宜呀!

這件才台幣不到200塊耶!哈哈...



<去角質足膜> 

之前很紅的東西,但是我不敢用,

這次有台灣媽媽推荐,就敗看看。

去完死皮後,腳真的變很光滑耶!



<電腦散熱座>

這個更便宜,不到台幣60塊。

電腦也不會燙燙的了!



<毛毛鞋>

寒流來了,最適合穿這種毛毛鞋。

一雙台幣350左右。

穿壞就丟掉也不心疼,哈哈!





<豹紋髮圈>

不小心看到就買下去了!哈哈... 才35塊台幣喔!



<手環>

這個也便宜,才20去台幣。跟髮圈一起買的,才能省運費!



<隔尿墊>

這個一個台媽推荐的東西,是出口到日本的隔尿墊。

我買的是粉紅色,二條可以相互替換。

為了戒掉喬喬中午睡覺包尿布買的,

只有尿溼過一次,真的不會滲到棉被裡,

超讚的!一條台幣60塊左右!


<電捲棒> 

這是我最近新學會的東西,有時捲的好看,有時捲的很xxx

唉 ~ 手殘還是有差。

不過,我努力練習中!哈哈 .... 





     手比較正常的時候捲的,大概要捲個20-30分鐘;

    真佩服那些網路上的達人,只要10分鐘就好了!

    手殘捲出來的樣子就別拍了  ~~~~~



<防靜電梳> 

Simon問我:買梳子幹嘛?

我說 ~ 幫喬喬梳妹妹頭啊!

哈哈....是藉口啦!

其實是買電捲棒時,順便買的,應該是被<防靜電>三個字騙了吧!




 

大陸是盜版王國真不是浪得虛名!

台灣的什麼節目都買的到,巧虎我已經從2002 ~ 2010 都買齊了,

最近,讓喬喬看YoYo點點名,所以也在淘寶找,

在網路買DVD最怕買到畫質不好的,

這家我買2次了,每次都買40-50片,

畫質都很好,沒有問題!

這是我推荐給台商媽媽的好東西,哈哈。。。






Part I 介紹到這裡, 還有很多東西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