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喬2歲的生日原本是計劃入住廣州的五星級長隆酒店

隔天再帶她去野生動物園, 

無奈因為我的身體不舒服,只好回台灣...

加上喬喬生日早上才剛從醫院動完手術,

真的沒有力氣陪她唱生日快樂歌...

真對不起她!等馬麻身體好一點,再彌補她吧!


(感謝二姑姑那天來陪喬喬唱生日快樂歌唷!)




    ↓↓ 又讓二姑姑破費買了一頂 why & 1/2 的貝雷帽 ↓↓     
好Q .....

    
那天馬麻出去洗頭時,她因為調皮不聽話跌倒撞傷下巴..... 好心疼!



在對岸工作的關係,所以苦無機會幫喬喬辦生日趴,

不然那麼多馬麻和爸比的朋友都想認識喬喬......

應該可以辦的很盛大!

可惜~近幾年都沒有機會吧 

爸比安慰我 ~ 沒關係,把錢省下來帶她出去玩吧!

哈.....這大概也是我們唯一能彌補她的方式


雖然暫時沒有大型的生日趴,但是爸比媽咪該給的絕對不會少~

祝我們的寶貝~生日快樂~ 

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

滿 2 歲的喬喬更懂事更可愛了, 還可以和大家作有邏輯性的對談囉!

每次回台灣前我們總是會先告訴她:要讓爺爺奶奶抱喔!要讓奶奶幫你洗澡喔!要跟爺爺奶奶撒嬌喔!.......

這次她做的很好!我們看的出來~公婆開心極了!

她童言童語跟爺爺說:爺爺,不要在外面抽煙 .......  

有好幾次爺爺受不了她的糾纏把剛點燃的煙熄掉了!

有一天爺爺又在抽煙了,她假裝咳了二聲...

轉頭跟爺爺說:爺爺,我咳嗽了,你不要再抽煙。


她喜歡告訴別人,爸比開 CR-V , 有次騎摩托車載她出門 ,

她很興奮地跟我說:媽咪,我以後不坐CR-V了 ,我要坐摩托車出門 


她脾氣很拗,總是不願意先低頭.... 

如果犯錯,她會哭著叫找爸爸,

爸爸說:要跟媽咪道歉,她才願意道歉!


但是,如果跌倒或受傷了... 

只有媽媽才有辦法安撫她 , 這時候連爸爸都要靠邊站了!


很喜歡姐姐, 不管是陌生的姐姐還是南投的嘉彤姐姐,

只要有小姐姐陪她, 都會很開心

很會耍心機... 

如果不想自已走路就開始蹲在地上說:我腳好痠,走不動了!

如果不想吃馬麻給的東西(例如:青菜)

她就會故意把它丟到地上,然後說:哇~掉了!馬麻說掉在地上的東西不能吃 

這次回台北時不小心感冒了 , 一直在咳嗽 .

喬喬不斷催促:媽咪,要去看醫生喔!你不用怕,我會陪你

到了診所,她執意要陪我進去.... 還在旁邊說:來 , 丫~~~張大嘴巴讓醫生看一下 

爸比送了馬麻一隻 i Phone 4 .....  

她看到它時也會說 ~ 媽咪 , 妳的唉鳳 ... 

最可怕的是...........她會把 唉鳳 解開鎖進入主畫面 !

巧虎教小朋友想要玩別人的東西要說:玩具可以借我玩嗎?

喬喬會自已把玩具二個字替換其他的名詞 ,動詞也會跟著改變

 (例如:腳踏車可以借我騎嗎/書可以借我看嗎.....等等)

應該算是個有禮貎的小天使吧!

這段時間她還學了其它的交通工具,

例如:警車是捉小偷的、消防車是救火的、救護車是載人去看病的、

   郵務車是幫別人送信的、垃圾車是幫忙收垃圾的 


以前我們都以為喬喬很番很調皮 , 

見過喬喬的朋友都說 ~ 她跟我家的比起來真的很乖 , 妳不要再苛求了!

這次回去見到喬喬的祐表弟, 

發現 ~ 原來脾氣好的祐表弟也會搶玩具 .... 

還會用手把喬喬的手扒開, 不過,如果祐馬麻看到出聲制止 , 祐表弟會停止動作 

這樣的祐表弟還算乖的..... 

可是~我們的喬寶貝經常被搶走東西不但不還手也不生氣..... 

這點...當下讓我和simon驕傲起來!

嗯~我女兒很棒 , 雖然她會不爽但是她懂得要儘量讓別人 ....  

2歲的喬喬常對馬麻的董娘說好話 (董娘 = 董事長夫人 )

一下子說~姨婆姨婆真美麗

一下子又說~姨婆,你穿這什麼衣服 ,怎麼那麼漂亮 ?

把年近60歲的董娘逗的笑呵呵 ...  

不管走到哪裡, 都向別人稱讚姚小姐有個好聰明好可愛的女兒!


2歲的喬寶貝很善良很貼心,但是目前讓馬麻最頭痛的是。。。。。

會在百貨公司躺在地上耍賴!目前無解ing 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