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當初買的國泰假期裡名古屋住宿必須是連續的, 

     因為中間二天半要去金澤, 所以只能買二個晚上的Hilton住宿,  

     第一天的晚上, 我必須自己找Hotel , 

    很多自由行的旅人都推荐
INN (是日本很大的連鎖Hotel ) 
     
    由於INN 便宜再加上地點都不錯 , 所以大部分的bolg都推荐它 . 

    但是呢 ~ 我考慮到喬喬 , 實在不覺得 INN 
適合親子住 , 

    另一方面 , 我考慮到移動性的問題

    我必須在第二天早上 check out 後, 把一部分行李放到 Hilton , 

   ( PS ~ 我有先打電話向Hilton確認過可以寄放行李喔 ~ )

    所以 , 距離也不能離 Hilton 太遠...    

    最後 , 我用google map鎖定伏見站 & 榮站 周圍的所有 Hotel 

    註:Hilton在伏見站 /  榮站離伏見站大約10 - 15分鐘路程   
   


     皇天不負苦心人,  我找到了...  Mamilton Hotel ← (點選)

    這是一間設計師風格的Business Hotel , 有Black 還有 Rad 二種, 

   
選擇Black是因為它離 Hilton 比較近... 只需要走5分鐘就到了.. 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↓↓  一個晚上9000円 付朝食  (台幣約3330元)↓↓↓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↓ Hotel 入口 以及 check in 的櫃台↓↓

     ↓↓  check in 的時候, 服務人員告知 PM6:00 ~ PM8:00 有提供無料的果汁和餅乾可以吃↓↓

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 ↓↓ 很多人在享用 免費的餅乾和果汁, 還有生啤酒喔... ↓↓



   ↓↓這是往房間的通道 , 很乾淨 .. ↓↓

       ↓↓這就是房間, 大概五坪大 , ↓↓

    
     
我打電話到日本訂房時 , 有特別交待, 我想要一張大床 ...   (日本一大床的房間非常少)

      Check in 時, 服務人員還特地跟我說 , 有遵照我的指示.... 給我一張大床 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↓ 小小的梳妝枱  ↓↓

         ↓↓ 廁所也很迷你 , 不過 , 還有浴缸可以泡澡喔 ... !  ↓↓


       隔天早上有提供早餐 , 以西式麵包為主 , 果汁 , 熱牛奶 , 等等 都有提供.

     左下角那碗是給喬寶貝吃的優酪乳 , 可以自製, 很cool .. 我在商店看到也買了幾包... ( 稍後介紹 )


       check out ................   有看到我的二個行李箱嗎 ?   28吋那個大的就是要拿去Hilton 寄放的 ,

       32吋那個藍色的行李箱, 是半空狀態 , 我們準備去金澤 / 高岡 買東西用的...  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誰說來日本一定要住 INN , 

          我覺得在名古屋的
Mamilton Hotel 是個很好的選擇,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推荐給各位...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