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去了新竹關西的清境花墅, 是個很棒的親子花園廳,

有很大的戶外草坪可以讓小朋友玩耍,

餐廳可以讓爸媽坐下來好好休息一下....




對喬寶貝來說 ~ 算是一大突破...

因為怕髒怕有細菌的馬麻, 常規定她這個不能做,那個不能摸,

這次 ~ 她完全破戒了...  什麼都可以玩~~~

爸爸說 ~ 喬喬心裡一定在OS 『媽媽,今天怪怪的...』 





在戶外跑來跑去的喬寶貝開心極了, 

一下子玩球, 一下子騎小馬 ,



假日的人雖然很多, 不過 ~ 大家都很守規矩, 

這是台灣跟大陸人不一樣的地方, 

還是台灣好.... 




有大型溜滑梯 , 還有彈簧小屋可以使用,



一開始裡面沒有人, 爸爸很安心把她放到彈簧小屋裡,



後來,人愈來愈多, 大家都在裡面跳來跳去, 

我很怕她跌倒, 叫她出來~

她說什麼也不肯....

我實在嚇的心臟快要停止了...



喬寶貝又跑又跳, 開心的要命.....

因為平時被馬麻管太緊了...



最後, 爸爸還讓喬喬去玩沙子...





朋友都問我 ~ 為什麼喬喬的襪子不脫掉啊... ??

因為 ~ 爸爸說...
【這樣才不會被沙子刺到... !! 】


 被沙子刺到.. ??




這是爸爸同學的小孩... 

可以明顯看出 ~ 同年紀的爸爸, 小孩年齡的落差頗大... 

我們家是倒數第二小的....

表示 ~ 子幼父老 ~ 呀.. !!



全部的小孩......

我的寶貝笑的最開心, 

大概是很少看到那麼多小朋友吧... 



今年爸爸的生日, 有好同學一起唱生日快樂歌, 

應該很開心吧...



最後看一下 ~ 20年後的各位爸爸們.... (左一除外, 他未婚)

看了一下, 嗯~我家爸爸還算帥.. 

哈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