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購物節我每年幾乎都不會缺席的一個重大節日,

7月第一個週日, 立刻跑去海港城進貢... 

到海港城之前必須先填飽肚子, 

這次吃的東西很不一樣...... 


中餐先到尖沙咀-重慶森林裡吃印度料理,

是很道地的印度料理.... 

店很小... 只擺了三張桌子, 老闆/廚師/服務員都是印度人,

連英文都不太行...

完全比手畫腳....

來吃印度料理... 印度甩餅一定要點來吃. 

我們點了二種餅皮, 左邊是溼的, 右邊則是乾的..

單吃沒什麼味道. 沾上左下角的醬汁, 

居然變的很可口, 好吃.....

右下角有炒飯, 像泰國米一樣是細細長長的飯粒,

印度咖哩味很濃....... 



菜單上的東西, 大都是在50-70塊港幣, 

和香港其它地方的印度料理比起來相當的便宜......!




右邊是牛肉, 左邊是雞肉... 

牛肉吃起來很嫰, 很Q...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.........

我不喜歡那個沙拉醬淋在肉上面..

下面那盤是羊肉... 味道相當相當的重.....

我覺得這道菜不太好吃, 

因為羊腥味太重了...

不過, 整體而言還算OK... 

我們五個人吃下來, 一個人也才50塊港幣...




一直想要買agnes.b的巧克力給喬喬吃.. 

不過, 一小塊就要價69塊港幣 (匯率以4.5計算)

讓我有點下不了手....

但是, 同行者的男生為了搭訕服務員.. 

一口氣買了4百多塊港幣... 

而且大方的送我和simon二盒..

簡直讓我樂翻天了...

幫喬喬跟這位叔叔說:Thank you !



瞎拚一整天後, 大家的腿都痠到不行...

我隱約覺得.... 雙腳開始不聽使喚的發抖,

不過, 晚上七點多想去吃懷石料理,卻都客滿...

要把握時間, 免得回到宿舍太晚,

只好在路上亂逛, 找看看有沒有好吃的...

就這樣誤闖進一家日本料理....

價格貴的離譜, 4個人點了三份套餐 / 二種壽司, 

居然要價~800塊港幣... 


雖然說 , 東西不難吃..... 

不過 , 感覺沒有那個價值... 

被騙了...

回到深圳已經快12點了...

累‧累‧累死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