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喬喬小姑姑送的費雪牌搖籃, 它上面的玩具可以讓小朋友練習拉,

這搖籃還可以開震動模式,達到按摩的功能。

當喬喬吵著要人家抱她時, 把她放在這個搖籃裡, 

開啟震動..... 她會安靜好一陣子,

因為她正在享受按摩呢~



費雪玩具公司出的每樣東西不知道為什麼都好貴,

看它的介紹又讓我每一樣都想買~

我覺得這應該是一家專門詐騙父母錢財的吸金公司,

不然怎麼會讓父母們甘心掏錢呢


本來等喬喬滿5個月時,我要買費雪的攜帶餐椅,

嘿~沒想到....有朋友送了耶..

那接下來......還要買什麼呢 ?

我正在努力研究中....

不知道費雪有沒有在缺人,

我可以考慮降低薪水去上班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