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咳~12/11坐完月子出關後, 終於可以認真減肥了..

想不到我也會輪落到需要減肥的一天.

只怪懷孕時太不忌口..

一共胖了18公斤, 生產前一天量體重是:63公斤...

這是我61公斤的樣子...

住院後沒再拍過照, 但是樣子也相去不遠吧..





生完喬喬後, 看到鏡中的自己實在殘不忍賭,

沒有拍照的勇氣...

不過, 之前去中興新村還是拍了照... !!

這時的我.... 距離原本的45公斤大概還有12公斤吧....




這週回台北除了去台大復診外,

也順便去了瑪麗蓮..

我的業務人員幫我量身後,

發現.........我的腰腹瘦了3.5吋.. 

立刻就拿去修改啦... 呵...!!!

真開心..


當然,體重也有些變化..........

現在的我距離原本的45公斤還有....7公斤 ! 

加油呦.. !! 我會變回原來的我.......

敬‧請‧期‧待‧‧‧‧‧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