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9/26  @ 香港......候機中..



我終於結束坐二望三的日子了.....

因為............我現在已經坐在三的位置了,,

接下來...我要坐三望生啦... !!!


我遵守醫生指示, 二週後回台灣...

應該給我拍手才對,


下週一也要回去產檢了......

我很期待想知道我的小貴族有沒有繼續加速長大,

要長快一點...................好結束我懷孕的日子...



本來, simon叫我再多待一週, 跟他一起回來...
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我真的沒辦法耶.... !!!!

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一年一度的....『週‧年‧慶』來了.....

我怎麼可能錯過這個百貨公司的盛事呢... !!

所以..... 只好跟他說,, 


sorry, 寶貝要先回去了,,, take care !



週‧年‧慶~我來囉....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