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出席一場婚宴, 新郎是我以前在補習班認識的朋友,

以前和新郎蠻有話聊的, 隨著大家工作愈來愈忙,

好像就很少聯絡了....


今年的1月他們在關島結婚了,  好漂亮的關島, 好浪漫的婚禮,

真的很棒耶... !!  

新郎帥~新娘美呦!







simon也曾跟我提過, 我們可以去關島結婚 , 

不過呢...礙於他是獨子的身份,

我們還是放棄這個想法... 

但是, simon還是給我一個讓大家難忘的婚禮, 

這點倒是無庸置疑..



回到主題......

昨天的喜宴地點是在典華會館

沒錯~就是我補請宴客的地方...

之前我問新郎, 一月結婚 , 怎麼七月才要宴客丫 ?

據說是訂不到典華 , ............

聽說新娘對於我的婚禮感到很滿意,

所以也想訂典華呢....


這是他們的婚紗照...  拍的很有創意, 好像是在7-11 ..



昨天在喜宴外大廳 , 遇到我之前在典華接觸的業務,

她一看到我就說~姚小姐...你來參加 xx 和 oo 的婚禮對嗎 ?

我說...........妳怎麼知道 ?

因為他們有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認識妳丫 !! 

這個業務是第5次接到參加我喜宴後來典華下訂的新人,

於是呢...........我開玩笑地說~

貴公司應該頒給我們一面扁額~  
惠我良多】 



不過, 典華的婚禮企畫真的很不錯 , 

新人和企畫人員一起發揮創意,

就能創造獨一無二的婚禮囉...



但是, 昨天的新郎和新娘好忙 , 沒有空跟他們拍到照 ,.... 

真的很可惜耶 !! 

我在這裡要祝福這對新人, 

要~幸~福~呦!





典華會館外的紅地毯 , 當初我是新娘時都沒空在這裡拍照,

現在終於有機會了..................

雖然, 已快變成娘....



噗~............真的有胖10公斤的FU耶... !!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