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邊的朋友開始好奇小貴族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?

所以大家就自己打賭了起來..........

莊家應該是我才對吧,,,,  



但是,我也好想知道到底是男生還女生 ?


妹妹說.......應該是女生 !

丫母說.......這麼調皮, 一定是男生 !

simon的朋友說...........應該是男生 !

同事說........應該是男生 !

朋友說.......是女生吧 !



至於我...........猜..........是女生 ! 


simon說......那他要跟我相反,他賭男生 !

但是, 如果我生女生, 月子中心的房間等級可以升等... 

.. 賭男生, 如果生女兒, 可以升等 ? 這是什麼道理 ?
 





他說~因為他不重男輕女,男生女生都是他的寶貝,

因為跟我打賭,一定要有答案.....所以選男生,

怕我心理不舒服, 以為他喜歡男生, 所以加了但書 ......




親愛的....謝謝你! 我覺得很貼心, 很感動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