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3 (金) 

今天去學茶道... 果然日本人是狠角色丫..

大家都跪的好認真丫,,, 上完茶道腳都麻了.....

但是, 我是孕婦......................所以, 不用跪 !!




好甜的小點心丫..........還有那茶好苦呦 !!





歐巴桑把熱水倒在茶杯裡, 再用旁邊那個像小掃把的東西,用力的攪拌打出泡泡,

我都打不出來..............歐巴桑一直叫我用力點 !!    她一點都不知道那是我最大的力氣了...

最後,她受不了.........跑來幫我打!!!  哈哈哈...




教我們怎麼拿茶杯,喝完該怎麼放...................日本人的禮儀還真多丫 !!

沒多久就結束啦 ................ 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