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8 (月) 


來日本快半個月了, 我只能說~【日本一點都適合我】


每天早上醒來, 只能吃著吐司夾起司片,再加一杯熱牛奶,

熱牛奶還是用瓦斯煮熱的, 真麻煩 !!  


我想真吃個燒餅油條配+豆漿 , 或者來個起司豬排可頌堡加蛋+冰奶茶,

唉喲~怎麼都沒有人想在日本街頭開家早餐店, 我保證........一定賺錢的啦 !!



日本的水果貴到不行, 但是..........為了小貴族, 我還是得忍著心淌血買下去,

不然一點營養都沒有 !!



日本的飲料好貴, 我隨便買瓶cc檸檬的飲料都要台幣50元, 

我真的好想念...............五十嵐跟清新的【多多綠茶】



日本的牛肉好貴, 但是要吃牛肉才有豐富的鐵質, 

一樣為了小貴族, 我又買了 !!

我真想吃在台灣,牛肉麵節拿冠軍的那家麵店 !  再叫個幾樣小菜來配著吃,

嗚~在台灣真的很幸福耶!



我的腳開始水腫了, 我懷念那家幫我做腿部SPA的沙龍店.

腰開始覺得好痠 , 我想念在台灣有【打掃媽媽】的日子 ,


唉~總之我想念台灣的一切 !! 




日本對我唯一的好處大概只有shopping吧,

但是這種事情好像旅行時就可以做了.....

不過, 我還是會趁接下來的日子, 

好好地認真地努力地幫小貴族採買 

不然, 我就白來受苦了....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