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發現一款神奇蓋斑遮瑕膏, 我也忍不住買來試用看看,

可惜我沒有辦法天天使用, 因為每天早上要趕著去上班,

但是,我這二次的使用心得, 我覺得還不錯呦 !!

比起我以前買的植x秀好多囉 !而且價格也很便宜 !
才200元大洋...   

所以我決定把我櫃子裡沒用過的植X秀遮暇膏通通拿去賣掉,






經過查詢才知道原來它是日本名香的產品,

在台灣有很多新秘都用它來幫新娘子化妝或者遮暇,

但是, 我覺得它用在局部遮暇就好,

目前市面上有二款, 《娜拉兒》、《歐達兒》

娜拉兒比較適合油性皮膚的人,

歐達兒是娜拉兒的姐妹品, 如果皮膚比較乾應該比較適合歐達兒,

不過,歐達兒比娜拉兒又貴了幾十元呦 !

台灣的美材店,後車站,還有Y拍都有在賣,

不過, 有人說要小心呦, 有些可能是仿的 !!



★ 色 號 ★

130:粉色 (適合白皮膚)

140:淺膚色 ( 適合稍微白的膚色)

141:膚色 (適合一般膚色)

151:棕膚色 (適合黝黑膚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