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髮型受到不少人的讚美,  謝謝大家這麼捧場啦..


但是,伴隨而來的話題卻讓我@#$%^&

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絕大多數的人都以為我是懷孕,所以剪短髮.


其實沒有啦..................


就是想換髮型而已咩!



可是,我遇到好幾個很鐵齒的人....


『我知道懷孕有三個月的禁忌』〕

『所以你不能說』

「我沒有丫..」


『沒關係,我知道這是習俗』

『你現在不承認也沒關係』

『男生女生到時再跟我說』


   





咳 ! 本人鄭重聲明, 如果懷孕絕對會告知, 不要再猜測了啦..

厚, 煩咧~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