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覺得自己愈來愈油條了, 

不知道是因為在這裡待太久被組織文化感染,

還是我天生就很油條


可是,回想起以前的我, 無論怎麼受到長官寵愛也不敢那麼放肆,

但是,現在的我,,,,,完全變了個樣, 
我想~應該和組織文化有關, 不知道我還能不能恢復正常 



話說公司最近又發佈新消息:因為福利會年結,發現有營餘 , 

於是每個人又多1,500元 可以聚餐 

主辦人又是我, 辦這種活動真的很吃力不討好, 

不過, 我覺得也沒差啦, 反正不差這一次, 

只是每個課都有自己的意見, 

有的課想去烤肉,有的課想去洗溫泉, 有的課想聚餐,

所以僑不攏.

這時把我給惹毛了, 我一直跟協理報怨, 很麻煩,大家意見很多,

而且主辦人又要先貼錢, 真是個命苦的工作丫!

於是老大大大才讓步的說,那各課自行舉辦   


但是, 本課一向走高級路線, 

於是我們挑三井日本料理,

但是,老大大大不高興地說, 不能去吃別家嗎?

當然不行丫!因為我們都想去吃三井耶~

老大大大說:可是三井不好吃耶, (拿出他皮包裡三井的發票)

belinda:不會丫. 我們都覺得不錯耶, 

老大大大說:可是如果吃了之後發現不好吃不是心情會不好?

belinda:那, 老大大大,
 XX課他們要去烤肉丫, 老大大大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?


於是, 老大大大不太爽地回答我~我這次參加他們的,不跟你們去好了!


我還回他~那好吧。


  坐在對面的同事笑到嘴角快抽筋,  , 


而我坐回位置繼續我的工作, 完全不想再做任何回應


坦白說,我真的不喜歡權威式管理,


什麼都要以老大大大為主, 都不能有自己的意見?

我連自己的BOSS都沒那麼狗腿了, 還對老大大大狗腿咧,




simon聽完我的敘述, 他說...............妳下半年考績黑定了



    如果真的因為這樣變黑,也沒辦法啦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