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誓今天一定不是好日子,  


搞不好黃曆上寫著「忌出門工作」,




因為今天早上快到公司時,發現我七月才買的新鞋居然壞了,

但是,才剛上班總不可能翹班去買鞋吧, 

於是,,,,,,,,,,,,,,我只好用膠帶把它粘起來 , 


但還是覺得很生氣,,,,,, 一雙千元的鞋鞋又壞了,





中午吃飯時,我帶了從韓國買回來的泡菜請大家吃,

結果.....泡菜的湯汁不小心賤到我身上,,

shit , 我的白色裙子,,,,

   我今天損失一雙鞋跟一件裙子, 一共是3,980元 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