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simon的同學們都在週日時聚集在一起,騎腳踏車,,,
...多麼健康的運動丫,

不過,有BB的馬麻可就慘囉,要照顧BB,這真的是件很辛苦的事,

有時候我也會伸出援手,但是,如果要像馬麻一樣寸步不離的照顧,

真的蠻難的,,,,,,,

不過, 在這裡我要給simon拍手,鼓勵一下,,,
因為所有的男生,他哄小孩的次數可是數一數二唷,,.......,


騎完腳踏車後,這二週的行程都是去別的同學家拜訪,然後又吃吃喝喝,

我都懷疑吃那麼多,,,,應該比騎腳踏車消耗的熱量還多很多吧,


每次參與的夫妻大約4-5對,再加上小孩,人數可是多的嚇人呢,,

上週拜訪的是南x電的科技新貴,身價上千萬,

他們家在平鎮市,一年的房子,實際使用坪數接近40坪, 對於4人的小家庭來說相當足夠。

家裡的裝潢蠻漂亮滴,而且有很多木工裝潢,主要是大量利用畸零空間創造更大的儲藏空間,

他們家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陽台外推再做成和室的小空間,下面有利用滑板做的儲藏空間,

很深,很大,,, ,,,  如果客房睡不下,也可以用隱藏室拉門 , 就變成一間房間啦,,,,


這週拜訪的是中壢地區的土財主,有一大片的土地蓋房子, 可以租人也可以賣唷,

家裡大到會讓我們迷路, 今天在那裡唱了一下午的卡拉OK 

卡拉OK的設備很新,像KTV一樣的點歌方式, 和一般家裡的卡拉OK不同,

而且新歌update的速度也很快,,,,,,,,

空間夠大,一群大人在裡面唱歌、打僑牌、小朋友在旁邊跑跑跳跳,,,,蠻自在的,

不過,今天多了個行程就是到土財主家的對面去看房子,

主要是這裡面有人想換屋,有人想買屋,大家都對那間房子很有興趣,

坦白說它是蠻美的,而這個建設公司也蠻有名的, 據說是20年的老建商了,

在桃園、中壢一帶相當有知名度,,

今天各參觀了 3房及4房格局的房子 , 大家都還蠻喜歡的, 我也覺得不錯,,,

不過, 想到要到要到台北上班 , 就完全不會有換屋的念頭,



業務說, 一坪大約13萬左右 , 成交價大概都在11.7萬-12萬之間 , 但是我覺得還有議價空間,
 

3房的坪數大約40.99坪左右;4房大約是58.9坪左右,車位75-80萬之間, 
simon同學們都說,如果把台北房子賣掉,大概都可以買二戶,
不過, 大家一想到工作在台北,立刻又打了退堂鼓,,,

我們大家都覺得如果買在桃園或者南崁還ok, 中壢真的太遠了,,,,,,,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